安平平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柯南观同人1

柯南世界观影柯南同人

想到哪本写哪一本,蛇精病、罚酒什么的

激情发文,文笔略渣,ooc预警

————————————————————

陌生的空间里,巨大的书架耸立其中,肉眼可见的众多书籍,仔细一看书名却隐隐约约看不清。

白光一闪而过,许多人影出现在了这片地面上。


柯南目光震惊,眼前的一幕让他恍惚觉得自己在做梦。

正在柯南思考人生时,旁边一双手伸了过来。

拉着柯南的手,小兰有点惊慌失措的看着爸爸。


一眼望去有爸爸妈妈、阿笠博士和新一的父母,有熟悉的园子、服部、和叶、真纯、京极真等朋友们,有柯南的朋友小哀、步美、光彦、元太,有安室透、冲矢昴,还有目暮警官、高木警官等警察们。

也有一群陌生人和一群看着很可怕的黑衣男子。


她还看见了一个和新一长的很像但发型不一样的男孩在和旁边的女孩聊天。

男孩儿安慰着有点惊慌的女孩,从手里变出来蓝玫瑰送给了女孩,女孩捧着这束玫瑰,开心的笑了。


看见这一幕,小兰忍不住四周寻找着新一的身影,新一,你到底去哪里了啊。

感觉到衣服被拉扯,小兰回过神,有点担忧的问:“这是什么地方啊?”

毛利小五郎脸上透着红晕,一脸醉醺醺的样子,浑身都充斥着酒气,看着眼前的妃英理,一脸恍惚:“英理啊,我好像做梦了。”

妃英理一脸不耐的扶着毛利小五郎摇摇晃晃身体,回答小兰的话。

“我也不清楚,刚刚还在办公室,突然就出现在这里了。”


话音未落,几个孩子就过来了。

“柯南,这是什么地方啊?我刚刚还在家里,突然就看见小哀他们了!”

“是啊是啊,柯南,眼睛一晃,就不在家里了。”

“柯南,这里这么多书,会不会有鳗鱼饭啊,我刚刚正在等妈妈做饭呢。”


另一边,琴酒看着这个环境,瞳孔放大,他巡视了四周,发现组织里国内能说得上名字的成员都来了,又看着远处警察制服的一群人,这是……怎么回事

贝尔摩德来到琴酒身边,意味不明:“琴酒,好久不见呢。”


空间逐渐喧哗,气氛慢慢升温,这时耸立着的书架高速运动,变换方位,最终整整齐齐的在众人面前立了一堵高墙,成千上万本书籍坐落其中,书籍渐渐变得透明,最终众人面前形成了一个投影设施,而屏幕一亮,字迹浮现,同时传来一阵声音。


你好,你们所处的位置是世界书籍管理局柯南分局

而我,是这里的ai系统

负责所有世界书籍的总结整理归纳


柯南瞳孔骤缩。

世界书局?

柯南分局?

ai系统?

我在做梦吗?


看到书架上面的书了吗?

每一本书上面都是一个世界的缩影

你们个人是没有权限观看的

但由于我的原因,总结整理书籍的任务无法按期完成了

所以需要你们观影其他世界来帮我加速完成总结报告的时间


就像上班族没有完成领导下达的任务,或者学生没有写完作业,就找了朋友帮忙?


至于为什么是你们

因为所有世界书籍中,都有各位的身影出现过


既然是书籍,必然有主角配角之分叭

如果是有关黑衣组织的书籍,就正好可以探探黑衣组织的底……


所以,劳烦各位了

观影结束后,为避免影响你们所处世界的故事情节发展,所有人均会被抹去记忆

下面,开始观影

评论(22)

热度(3494)

  1. 共7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